问答
已解决
呖呖牧| 书房 8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11
10平米卧室书房两用怎么装修?谁有费用的详细类目表呢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8-09-11

关于10平米卧室书房两用怎么装修的问题,我来回答
要想变为卧室书房两用可以选取装修为榻榻米,然后墙上打一些子,用于摆放书籍,榻榻米上弄上垫子就可以睡觉,是很令人满意的,也比较节约地方,假如不喜欢榻榻米的话就建议买一个折叠沙发,睡觉时展开,平时当沙发用,也是很令人满意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9-11

强大的收纳是榻榻米卧室的一个重要功能,将表面做成榻榻米的形式,在10平米卧室榻榻米中可以作为餐厅使用,书房使用以及卧室。在这些功能的转化中将物件收纳到榻榻米卧室中就能搞定一切收纳问题。

为家走起1989 2018-09-11

8平米卧室书房装修时书柜要别致,氛围要轻松。卧室与书房采用半开放式的玻璃隔断,玻璃设计带着透明光亮感,让这个卧室书房隔断不会太生硬,而移门设计让卧室与书房随时打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