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地板 2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12
有哪位晓得现在什么颜色地板砖好?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黑风沙溪 2018-09-12

关于现在什么颜色的地板砖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现在比较流行的地板砖颜色有米色、米黄色、浅灰色、白色、淡粉色,这些都是比较百搭的颜色,马可波罗地板砖非常不错的,瓷砖的色泽均匀,无色差、变形、缺棱少角等缺陷。值得选取。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大嘴猴 2018-09-12

地板砖的选取—简述地板砖又被人们称为地面砖,它作为一种地面装饰材料而存在,通常采用黏土烧制而成的。地板砖的规格有很多种,质地坚硬。如今的地板装几乎都经过了釉面的处理,更好的起到了装饰作用。地板砖多用于地面和楼面的装饰,有些民用墙面也会运用到地板砖。地板砖的选取—鉴别地板砖好坏
1、看地板砖的胚体颜色是否纯正、均匀,好的地板砖的配体颜色均匀而统一;
2、看地板砖的横切面的颗粒是否细腻,通常横切面细腻的为上等地板砖;
3、敲打地板砖听声音,好的地板砖声音清脆悦耳,次品则声音沉闷;地板砖的选取窍门
1、地板砖的选取要依照装修的风格而定,这样才能与室内的整体风格和谐融洽;
2、地板砖的选取还要依照室内的整体格调来挑选颜色;
3、家中有老人、小孩的,地板砖的选取需要购买防滑的地板砖;地板砖的选取关注事项地板砖的选取也有很多的关注事项,购买地板砖时要关注地板砖是否具有生产合格证、质检报告;地板砖的选取还要关注表面是否存在小麻点,瑕疵;地板砖是否防滑、防潮;每一块地板砖的尺寸大小是否一样等。地板砖的保养了解了地板砖的选取关注事项,然后再来看看地板砖的保养吧。好的地板砖需要好的保养,这样才能经久耐用。地板砖的保养要关注防止将尖锐的家具地面在地板上滑动,这样会引发地板砖表面磨损;然后就是关注房间的通风,保持地面的干燥,否则会引发地板砖受潮;好的额地板砖还需要定期涂抹地板蜡对地板进行保养哦!

沫离厮守 2018-09-12

瓷砖是我装修材料中用得比较常见的一种,虽然很多人对它不会陌生,不过要选取过程中要关注哪些细节,就很多人不是很了解的。
1、看地板砖的胚体颜色是否纯正、均匀,好的地板砖的配体颜色均匀而统一;
2、看地板砖的横切面的颗粒是否细腻,通常横切面细腻的为上等地板砖;
3、敲打地板砖听声音,好的地板砖声音清脆悦耳,次品则声音沉闷;

morning 2018-09-12

现在地板砖防污能力都挺好,清洗不是考量的重点,选取地板砖颜色要考量两个因素,第一,要和家里装修风格主色调搭配,第二,假如家里采光不好,应选取亮色地板砖,假如采光好,可以考量用暗色的地板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