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湛蓉蓉| 地板 7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12
小白求问买地板哪家品牌好?哪个牌子质量最好

被采纳
半夏樱花 2018-09-12

关于买地板哪家品牌好、哪个牌子质量最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现在比较有名气的地板品牌有:圣象地板西塞罗地板扬子地板宏耐地板吉象地板,这些都是非常不错的品牌,很受大家的欢迎,质量都是比较好的,服务也非常到位,值得选取的品牌。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泡泡飞了1314 2018-09-12

强化木地板由于安装简单、保养易打理价格便宜很受购买者欢迎,不过木地板品牌过多引发购买者在买强化地板时不知道选取哪家,那么强化木地板哪个品牌好呢?首先我们要看这个品牌强化地板的环保性

蒯俐娜ee 2018-09-12

小白求助森林狼地板好该品牌的地板选用优质的材料制成,结构紧密,严实,产品具有很好的耐摩擦,防潮,抗老化,硬度强的特点,同时表面平整,使用时间长,质量过硬,值得选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