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杰拉德| 瓷砖/石材 8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12
问问,客厅要选什么样颜色的地板,嗯卫生间装饰成什么样的颜色?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8-09-12

关于客厅要选什么样颜色的地板,嗯卫生间装饰成什么样的颜色的问题,我来回答
通常客厅装修的明亮一点比较好,可以选取浅色系的地板,瓷砖选米白、白色、淡粉、米黄都是很令人满意的,木地板就选为原木色,比较好搭配,装修卫生间时选取用多种颜色的瓷砖来装饰卫生间,不过在多种颜色搭配的时候,需把握好一定的颜色搭配窍门,不能有太大反差。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嘻哈小子yo 2018-09-12

厨房和卫生间的墙砖可以选比较明亮的砖,显得空间比较大。卫生间的地砖当然要是防水的。颜色可以深点也可以淡点,看你自己喜欢了。厨房的地砖的话,假如你客厅铺的是地砖,可以和客厅的地砖一样,假如是木地板,那可以选60乘60的,也可以用80乘80的。

泪痕春雨 2018-09-12

1、客厅地板砖颜色:客厅是家庭中接待来访客人的主要场所,可以说是一个家庭的门面,宽敞明亮的室内环境会让来客觉得舒适,浅色地砖易于让环境变得比较明亮,因此客厅瓷砖的颜色最好是选取浅色,如白色,浅米色,纯色或略带花纹等等。
2、厨房地板砖颜色:由于厨房里平常要炒菜、炖汤等,温度比较高,因此厨房瓷砖的颜色最好选取浅色中的冷色调颜色,如白色、浅绿色、浅灰色等等。并且在厨房做饭时人容易感到沉闷,浅色调的瓷砖颜色会使人感觉空间扩张了,比较不容易感到压抑。
3、卫生间地板砖颜色:现在很多人装修卫生间时选取用多种颜色的瓷砖来装饰卫生间,不过在多种颜色搭配的时候,需把握好一定的颜色搭配窍门,否则会弄巧成拙。卫生间中瓷砖的颜色需与卫生间三大件的颜色相搭配,这样才能显示出好的整体效果。

顶端食物 2018-09-12

你好据我所知,客厅设计客厅主色调选比较明亮色的,别放太多家具,用玻璃与金属的茶几,放电视机的那面墙别做太多处理(可以选取自己比较喜欢的壁纸装饰,美术功底可以的话,自己动手画吧)地板可以颜色略微深一点;假如想让空间感觉大一点,可以把墙壁的颜色刷得比天花板深;对于客厅的设计而言,要关注地砖的选取,为了突出客厅的大气、高贵,可以选用一些棕黄色或者米色系列的地砖,不仅显得气派,同时还可以和整个房屋氛围相融合,而在客厅的各个功能区的分区方面也要关注不能含混。卧室的墙壁我建议刷成鹅黄色的。卧房及书房设计卧房是休闲放松的地方,由此看来卧房的设计最好要突出温馨、舒适的感觉。在颜色搭配上以温暖的暖色系为主。而卧室物品的选取也要关注实用性,以可以轻松拿取收放为要。而书房则要选取安静的位置,并且在室内布局和照明方面都是需要关注的。布局要合理,而照明和卧房截然不同,要的就是光明透亮。整个环境要带给人宁静、典雅、舒适的感觉。厨房和卫生间设计复式楼的厨房设计要便于屋主人在其中操作,就像灶台和洗碗盆位置要搭配合理,橱的高度要适合等等方面都是要关注的。一切都以方便烹饪为主。同一个时间段里厨房物品或者电器的摆放要关注不能杂乱无章等等。而对于卫生间而言,既要关注防止渗水这个最基本的方面,同时装修时要关注墙面和灯光以及窗户的装饰处理。总之,卫生间的装修原则就是开阔、明净而又惬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