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木头家居| 家居风水 88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12
问问婚房用什么装饰简单好看?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一蓑烟雨 2018-09-12

简单装修大约在一万二到一万五;特别是要作为婚房,可以轻装修,重装饰;布置婚房的时候可以适当设计一下,会为节省一部分装修费用。

其他回答(共2条)
morning 2018-09-12

用纱抓成球形,扎好就成了!推荐*燕燕梦中花园*婚房拉花装饰

jianimei 2018-09-12

彩带用处很多,就像结婚,送礼,开幕式等场合。彩带装饰婚房方法也很简单把彩带展开,用剪刀剪掉约25cm的长度就可以了,然后用剪刀把彩带一边多剪些小口,再用手直接撕开就好了,这样就成了很多很多小丝带,然后拿一根系在气球上,随后就用剪刀把小丝弄成一个螺旋状,放开就可以看到像弹簧一样的丝带了。通过这样就可以把婚房装饰的特别好看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