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那时此刻| 家居风水 7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12
问问婚房适合什么样的窗帘颜色好看?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靳国民 2018-09-12

可以选取选取相协调的奶黄、浅棕、中绿、淡蓝、浅红颜色的窗帘,效果还不错。个人觉得奶黄色窗帘挺好看的。此外,窗帘色彩选取还要顾及家庭特点,如新婚房间的窗来色彩宜鲜、浓烈、以增加热闹、欢乐气氛;老年人居室窗帘宜素静、平和色调,以呈现安静、和睦。卧室客厅色彩也应有所不同,前者窗帘宜淡,使人安静。

其他回答(共3条)
夜莺918 2018-09-12

、卧室婚房布置图片—如何布置婚房:婚房设计婚房设计中,可以把感情热烈的红、黄等颜色作为客厅的主色调。只要在装饰品、窗帘以及墙面等颜色的选取上做好搭配就可以。比如:选取一款造型简单的红色沙发,那么茶几或者电视则需要选与红色匹配的颜色等。

俺是IT男 2018-09-12

蓝色和红色都不错,好看又有气质。
1、蓝色:通常对于心脏不好且易于激动的人,则比较适合采用淡蓝、嫩绿等较为平静色彩的窗帘。当然窗帘色彩的选取还需关注四季的变化。通常夏天宜用冷色调,以使人感觉清净与凉爽;而冬天则换用暖色调,从而看上去比较温暖亲切。
2、红色:红色象征着热情奔放,使用红色窗帘的主人充满了勇气与能量,同时也表现出富贵大气的韵味,红色客厅窗帘是个大胆的选取,这样的装饰不仅能把整个房间装饰的更加迷人魅力,展现了人们生活的喜悦与激情,而且也能反映出人们对于生活的执著和干劲。而且红色向来是中国象征着喜庆的颜色,婚房装修时多用着红色的装饰。

龙猫 2018-09-12

1、在颜色搭配上烘托气氛:在颜色搭配上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婚房通常适宜选取较为明亮鲜艳的色彩硅藻泥,鲜红、亮黄、金、银等色彩在婚房中使用非常合适。且在墙体或者门窗等显眼的位置使用这些色彩也能达到渲染气氛的效果。
2、使用彩绘增加婚房亮点:墙面的装饰在婚房设计中也很重要,彩绘也是比较适合婚房的修饰方法。这种方法简单,好用适合任何户型的婚房,通常我们可以在客厅、卧室中选取一处面积较大、比较完整的墙面绘制符合个人审美的、突出婚房气氛的彩绘图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