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渔夫| 家居风水 15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9-12
问问婚房需要买什么装饰品?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yangkala 2018-09-12

婚房装饰品中不可缺少的还有情侣布娃娃,把情侣娃娃放在铺的最中央,让房间充满童趣又很有意义。在婚房的角落处贴上带有“love”字样的红色墙贴,喜庆效果又好。婚房装饰品不能被遗忘的还有放大的婚纱照,把放大的婚纱照裱起来挂在床头当做装饰画,既大气又美观,婚房装饰品还有很多,红双喜贴纸、摆件、工艺品、花束、花瓣都是很好的装饰品。

其他回答(共4条)
半世拥抱 2018-09-12

合适的,由于台灯的话也是婚房的装饰品之一的,我之前买的是幽雅欧式卧室床头灯的,价格是99元的,并且款式是很典雅的,另外就是很喜庆的。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时间去哪er 2018-09-12

题主好,不要纠结于婚房,结婚是一时的,长期住在房子里才是真的,我们可以用装饰品来提一下结婚的喜庆,建议壁纸选清新些的,期望能对你有用。

jubaolei 2018-09-12

婚房布置需要什么装饰品呢今天钻石小鸟编辑就同大家探讨一下这个小年轻们共同关注的问题——婚房布置需要什么装饰品。 说到婚房布置需要什么装饰品,家具用品肯定是最主要的。不过一定要依照房子的大小而定,室内空间使用适度才能达到最佳装修效果,冗繁的家具不但占据较多的室内空间,并且会使房间显得杂乱无章。其次是定位装修风格。婚房追求的是明快的颜色,多样的家具造型,温馨浪漫的生活氛围,除此之外便是房主依照自己的喜好选取合适的装饰用品。 》》》点击进入简单风格-铂900钻石耳钉 婚房布置需要什么装饰品还要与婚房设计相结合。婚房的设计中,可以将那些感情热烈的红、黄等颜色确定为客厅的主色调,只要在装饰品、窗帘以及墙面等颜色的选取上做好搭配便可以。譬如可以选取一款造型简单的红色沙发,那么相对应的水晶石茶几或者电视则需要选用与红色匹配的白色等。 人们通常认为在厨房餐厅中出现鲜艳的颜色会显得花哨,实际上艳丽的颜色配以柔和的光线会提升整个厨房的使用价值。婚房需要什么装饰品时人们通常最容易忽视厨房,实际上用一些动感卡通的厨房挂件,实惠多用途的刀具、翡翠绿的茶具等,也为厨房平添了许多色彩。 卧室是相对较私密的空间,可以依照主人的喜好选取家具的颜色。

极品奶茶MM 2018-09-12

气球配色很关键,最好不超过2种颜色。粉色、金色、红色是最受欢迎的颜色。假如你觉得婚房屋顶没有装饰太空旷,除了用气球填充外,还可以选取无纺布拉花饰品。此外传统的红喜字剪纸是婚房必备装饰品之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