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瓷砖/石材 2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13
客厅瓷砖地角线该怎么安装?求大神解答

材料的用料计算公式方法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8-09-13

关于客厅瓷砖地角线该怎么安装的问题,我来回答
地脚线就是地面与墙面的交界处,通常都是用现成的塑料的地脚线板进行包装,不过进入过铺的是瓷砖的胡啊,建议用同款此状切割成地脚线大小的瓷砖,这样比较牢固,并且整体统一,也好看,地角线规格应与地砖规格一致且与地砖对缝铺贴,通常在客厅或卧室贴砖时,通常都是喜欢铺8—15MM的地角线,这个可以跟装修师傅提前沟通,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莹莹Ivy 2018-09-13

高恩客厅地面地脚线踢脚线的报价为:7.90楼兰瓷砖踢脚线瓷砖地角线W5D6046-DG的报价为:13.35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花骨朵的美 2018-09-13

瓷砖套线对门处理方法:
1.用三颗钉子将角线固定在安装处使瓷砖角线与墙体平现平行。(注:阳角角线固定时,预留墙角与另一侧铺贴瓷砖时需要的与瓷砖角线连接所用瓷砖厚度相同的空间。)
2.将瓷砖粘结剂或水泥铺在瓷砖角线上,贴上瓷砖,保持瓷砖角线的圆弧面与瓷砖接缝紧密。
3.铺另一侧瓷砖,用瓷砖靠紧角线,保持角线与瓷砖接触处光滑、无缝。
4.瓷砖铺贴好,将瓷砖角线与圆弧面擦干净,安装完成。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9-13

委托方(甲方):承接方(乙方):甲、乙双方经友好洽谈和协商,甲方决定委托乙方房屋进行地砖、墙砖铺设,订立本协议,以共同恪守。
一、工程地点:____区____街____单元____室
二、形式结构:____层式____室____厅____厨____卫
三、工程项目:
1、四个房间(两卧室、两客厅)地面铺设80*80瓷砖,打地角线,要求平整;一个厨房,一个卫生间墙面25*40铺瓷到顶,留出吊顶空间,边角打磨,地面铺30*30瓷砖,要求平整;两个阳台地面铺设30*30瓷砖,要求平整。
2、未尽细节的之处,由甲方提出方案,商量确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