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餐厅 83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13
75平,卧室小,厨房又小又窄客厅大?

客厅为大长方形,但没有餐厅,吃饭非常挤,厨房太小,冰箱都放不下。卧室小,只能放一张床一个写字台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9-13

关于75平,卧室小,厨房又小又窄客厅大的问题,我来回答
首先看可以略微改动下不,不可以的话可以在客厅的一边弄一个餐厅的,有好多小面积的房子,餐厅和客厅都是一起的,冰箱可以放在一个角落里,使用起来也是比较方便的,卧室尽量选取比较精致小巧的家具。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IVAN巍好 2018-09-13

小房间最好以简约的设计效果为主,轻装修重装饰,开放式的厨房和小的卫生间,小卧室大客厅,多功能的区域的增加。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9-13

通常一间卧室在三十到四十平,小卧室为十五到二十平。可以做规划为一间主卧两间副卧或者一间主卧一间副卧。通过控制客厅厨房等大小来满足家人所需要的卧室要求。

也许也许吧 2018-09-13

主客厅应该放在一层。主客厅若在二楼则显得不够气派、餐厅应放在一层、起居室、活动室的放在二层。同一个时间段里厨房,并且客厅空间高度采用二层楼高(上部可悬挂大吊灯)我建议楼上还是小客厅为好;卧室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