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神or女生| 床品 52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13
乳胶床垫什么牌子好?哪款值得信赖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18-09-13

乳胶垫哪个牌子好推荐以下几种品牌:席梦思席梦思,一个在1870年诞生于美国的国际著名乳胶床垫品牌,是制造弹簧乳胶床垫的先驱,在业界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席梦思乳胶床垫的规格与尺寸,席梦思乳胶床垫的规格与尺寸,在中国,无论是名流之家、高档酒店、普通家庭,选取席梦思已成为身份地位的象征丝涟丝涟于1881年诞生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历经一百三十年的发展,已经成长为全球最大的床上用品制造商和最为有名气的乳胶床垫品牌之一,Sealy美国丝涟乳胶床垫,世界乳胶床垫业王者、全球超五星酒店集团首选品牌、雄霸全球销量冠军达四十年之久。丝涟,总部设于美国北卡罗纳州。穗宝穗宝乳胶床垫在中国的市场上可谓是风头一时无两,它自1971年创建以来,已经连续多年全国销量第一,是中国乳胶床垫十大品牌之一。穗宝乳胶床垫主要产品产品是弹簧软乳胶床垫,其品牌价值位居中国500强,是广东省著名商标。喜临门喜临门乳胶床垫是中国喜临门集团旗下著名的乳胶床垫品牌,并且该品牌还是中国十大名牌乳胶床垫之一。喜临门乳胶床垫是国内乳胶床垫行业的领跑者,一直以来都专注于乳胶床垫的设计、生产、研发和销售,是国家软体家具弹簧软乳胶床垫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梦神梦神乳胶床垫隶属于宁波梦神乳胶床垫机械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中美合资的综合性软体家具实业公司,同时也是中国十大名牌乳胶床垫之一,是中国国内第一家在国外开设分公司的乳胶床垫制造企业,梦神乳胶床垫是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著名商标。

其他回答(共3条)
呖呖牧 2018-09-13

题主好,乳胶床垫品牌的话推荐邓禄普乳胶床垫、喜临门乳胶床垫、慕思乳胶床垫、cbd乳胶床垫、穗宝乳胶床垫、金可儿乳胶床垫、雅兰乳胶床垫、舒达乳胶床垫、蕾丝乳胶床垫。这些都是比较有名气的牌子,期望你可以参照一下咯。

释放自由 2018-09-13

常见的几种床垫有弹簧床垫、棕榈床垫、乳胶床垫、水床垫。在这些床垫中,弹簧床垫占较大的比重,不过个人更喜欢乳胶漆的床垫,我家用的是“AIHEE爱和”这个牌子ROSENDUN罗森顿系列的乳胶床垫,价格适合,软硬度也很好。

仰望天河 2018-09-13

1、洛莱天然乳胶床垫
2、索思乐天然乳胶床垫
3、莱迪雅天然乳胶床垫
4、Sweetnight天然乳胶床垫
5、穗宝司坦福天然乳胶床垫
6、维诺斯帝天然乳胶床垫
7、JF天然乳胶床垫
8、梦菲斯天然乳胶床垫
9、珀兰天然乳胶床垫
10、kamenly天然乳胶床垫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