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月| 家居风水 33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13
装修公司在算装修费用的时候,把公摊面积算进去合理吗?

被采纳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9-13

房子的楼层高度,在商品房里面是要求达到3米,不过在开发商算层高的时候会将楼板算进去的,通常的层高都是2米8几这样子,是最符合国家标准的

其他回答(共2条)
路漫漫 2018-09-13

水电改造:依照改造项目不同,水电改造包工包料通常在2500元上下。瓦工:红砖包立管:100;贴墙砖:1080~1500;防水:150~200;铺地砖:900~12
50.木工:门厅石膏板吊顶:150~200;客厅石膏板吊顶:300~500;卧室顶角线:200~300;电视墙:300~8
00.油工:基层处理滚乳胶漆:2000;电工:300.4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主材辅料费用)沙子:600;水泥:900;红砖:120;勾缝剂:45;不锈钢压条:12;防水:300;木龙骨:500;石膏板:375;木工辅料:150;石膏粉:30;腻子粉:400;乳胶漆:600~800;油工辅料:100.
3、垃圾清运费:如自己找工人则自己与工人商量、还要看当地楼霸的脸色。如使用工长或公司,他们会将这部分费用算进去,省心不过费钱。
4、材料运费:自装的话是自己负责,找工长或公司则这部分钱会算进报价里,由于长期专业从事,故工长和公司在这方面的优势比较明显,已经不是省心的层次了。
5、管理费:假如出这部分钱的话就应该找公司或工长了,比较省心,假如遇对人的话(包括设计师、工长、公司),质量肯定比自己看工人要好,不过所托非人的话,说不定惹一肚子气还不能保证设计和质量。管理费通常是施工费用的10%~20%,公司不同比例不同。40平米小户型装修费用总计约4-5万上下,看用的材料

简单克制 2018-09-13

一,装修面积等于建筑面积,然后直接以平方单价×平方数即可获得装修费用。二,装修面积等于建筑面积-公摊面积,这样的公司通常是做基础装修,假如需要全包,会再额外收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