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地板 7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13
谁懂南浔有哪些地板品牌?哪款值得信赖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8-09-13

关于南浔有哪些地板品牌的问题,我来回答
地板的品牌还是很多的,例如木地板有大自然、圣象、扬子、肯帝亚、德尔、好佳好、菲林格尔,瓷砖有马可波罗、冠珠、蒙娜丽莎、东鹏,这些品牌的质量是非常靠谱的,瓷砖比较耐用,使用寿命也是比较长的,是值得选取的品牌。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柠檬 2018-09-13

A:久盛地板有限公司地址:湖州市南浔区浔练公路3999B:湖州南浔鑫盛地板有限公司地址:南浔经济开发区强园路6号C:南浔鑫马地板地址:湖州市南浔区D:湖州南浔林锐地板厂地址:湖州市南浔区河滨路46望采纳。

淡风飞雪 2018-09-13

湖州南浔,中国木地板之都,产销量占全国的40%。其中有世友地板、久盛地板、方圆、永吉之类中国驰名品牌

魂殇痕 2018-09-13

1.湖州市南浔新貌木业有限公司地址:中国浙江湖州南浔科技工业园区
2.湖州墨雅澜木业有限公司地址:中国浙江湖州南浔区南浔镇泰安西路西端北侧一层厂房
3.湖州南浔亿尔佳地板商行地址:中国浙江湖州南浔镇地板城62838号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