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黑风沙溪| 夹板木材 89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13
紫檀木沙发价格高不高?有参考价吗?

想了解杭州这边做甲醛那家比较权威点

被采纳
秋露润花衣 2018-09-13

关于紫檀木沙发价格高不高的问题,我来回答
紫檀木沙发价格还是挺贵的,大约要上千元上万元的,紫檀木入水即沉,属蝶形花科,亚热带常绿乔木,高五六丈,叶为复叶花蝶形,果实有翼,木质甚坚,色美,原材料比较稀少,因此家具也是比较贵的,不过显得很高档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时间去哪er 2018-09-13

由于紫檀木价格比较昂贵,在紫檀木选取上要尤为重视,防止购买到冒充的紫檀木,假如紫檀木价格相对比较便宜,那么也许就是一下假冒紫檀木的其它材质,在选取时可以对照紫檀木的纹理特征,仔细察颜观色。掂一掂紫檀木物件,看其重量是否达到紫檀木(该体积应该达到)的重量。关注手感,还可以用小刀刮一刮木茬,闻一闻木屑气味。正真的慈元阁檀香紫檀木有淡淡微香,假如香味过浓或者无香气都可疑。

人鱼公主 2018-09-13

小叶紫檀木价格有这些:南方家具有限公司:小叶紫檀木床报价1788元蓝力家居有限公司:小叶紫檀木床报价1800元欧亚床垫家具有限公司:小叶紫檀木床报价188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半世拥抱 2018-09-13

小叶紫檀木料整根木料整木原木金星小叶紫檀笔筒料红木原料摆件料价格:1750.00红木小料满金星非洲大叶紫檀手串佛珠料原木珠子木料厂家批发价格:72.00期望对你有用,以上信息整合自网络,实际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