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那时此刻| 地板 3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13
哪个知道的说一下一楼地板砖什么颜色好?

被采纳
龙猫 2018-09-13

关于一楼地板砖什么颜色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通常一楼没有楼层高的采光度好,地板要选取为浅色系,例如白色、米色、米黄色都是非常不错的,看起来也是比较时尚大气的,并且浅色地板有着增加亮度放大空间的效果,是家里整体的感觉都会不一样。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9-13

现在地板砖防污能力都挺好,清洗不是考量的重点,选取地板砖颜色要考量两个因素,第一,要和家里装修风格主色调搭配,第二,假如家里采光不好,应选取亮色地板砖,假如采光好,可以考量用暗色的地板砖。

比目鱼ok 2018-09-13

地板砖的选取—简述地板砖又被人们称为地面砖,它作为一种地面装饰材料而存在,通常采用黏土烧制而成的。地板砖的规格有很多种,质地坚硬。如今的地板装几乎都经过了釉面的处理,更好的起到了装饰作用。地板砖多用于地面和楼面的装饰,有些民用墙面也会运用到地板砖。地板砖的选取—鉴别地板砖好坏
1、看地板砖的胚体颜色是否纯正、均匀,好的地板砖的配体颜色均匀而统一;
2、看地板砖的横切面的颗粒是否细腻,通常横切面细腻的为上等地板砖;
3、敲打地板砖听声音,好的地板砖声音清脆悦耳,次品则声音沉闷;地板砖的选取窍门
1、地板砖的选取要依照装修的风格而定,这样才能与室内的整体风格和谐融洽;
2、地板砖的选取还要依照室内的整体格调来挑选颜色;
3、家中有老人、小孩的,地板砖的选取需要购买防滑的地板砖;地板砖的选取关注事项地板砖的选取也有很多的关注事项,购买地板砖时要关注地板砖是否具有生产合格证、质检报告;地板砖的选取还要关注表面是否存在小麻点,瑕疵;地板砖是否防滑、防潮;每一块地板砖的尺寸大小是否一样等。地板砖的保养了解了地板砖的选取关注事项,然后再来看看地板砖的保养吧。好的地板砖需要好的保养,这样才能经久耐用。地板砖的保养要关注防止将尖锐的家具地面在地板上滑动,这样会引发地板砖表面磨损;然后就是关注房间的通风,保持地面的干燥,否则会引发地板砖受潮;好的额地板砖还需要定期涂抹地板蜡对地板进行保养哦!

完美巨蟹男 2018-09-13

你好马可波罗地板砖、东鹏地板砖、诺贝尔地板砖、梦娜丽莎地板砖、宏宇地板砖、雅骏地板砖、陶一郎地板砖、威尔斯地板砖等都不错,可以了解一下。挑选地板砖的时候,瓷砖的色泽要均匀,表面光洁度及平整度要好,周边规则,图案完整,从一箱中抽出四五片察看有无色差、变形、缺棱少角等缺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