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shuokkl| 窗帘/配件 244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9-13
榻榻米什么颜色好看?箭牌榻榻米哪个系列好?

榻榻米什么颜色好看?箭牌榻榻米哪个系列好?

被采纳
lamuzv 2018-09-13

每个家庭都有独特的个性特点,在房子装修时我们会根据喜好确定装修风格,而榻榻米作为家庭装修的一部分,颜色可以根据整体风格来定。一般来说北欧风格和现代风格用原木色和白色比较多,地中海风格用蓝色和白色搭配,新中式风格是深色系的胡桃木和浅色系的白色搭配更能凸显风格。箭牌全屋定制的卡布奇诺榻榻米不错,风格简约,设计独特,收纳功能强大,最适合小户型了。建议到店面进行整体设计会更好。

其他回答(共1条)
paimwe 2018-09-13

我家就是在箭牌全屋定制做的全屋家具,不仅仅是榻榻米,还有衣玄关柜、电视柜、酒柜、儿童房等等。我家装的是地中海风格,所以选择的是他家的爱琴海岸系列,蓝色和白色搭配,清新明亮,美Skr人了,强烈建议!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