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xiabwei| 壁纸 83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9-13
箭牌全屋定制质量怎么样,有没有人用过?

箭牌全屋定制质量怎么样,有没有人用过?

被采纳
yavbxin 2018-09-13

我们家衣、鞋柜、餐边柜就选的箭牌全屋定制,质量还不错,设计的款式耐看功能也实用,完全根据家里人的生活习惯量身定制,相对于款式和质量来说,觉得价格很划算,我买的时候正好碰到店里搞活动全屋定制才1万不到。

其他回答(共1条)
zhiidarr 2018-09-13

箭牌全屋定制质量可以,他们家的板材都是万华的禾香板不含甲醛,几天前我家装了两个柜,没有味道,觉得比一般的实木颗粒板更环保,封边和封孔等细节都做的比较好。设计的收纳功能很强,比较满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