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sfghqen| 第二十四期 167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9-13
在中高端全屋定制品牌中,箭牌定制衣柜好不好?

在中高端全屋定制品牌中,箭牌定制衣柜好不好?

被采纳
paimwe 2018-09-13

箭牌全屋定制的衣非常好,不仅因为质量,更因为它家的款式真的特别齐全,新中式风格、地中海风格、古典风格、简欧风格、现代、等等一应俱全,总有一款让你心动!

其他回答(共1条)
lamuzv 2018-09-13

个人觉得箭牌全屋定制衣柜性价非常高。箭牌定制衣柜采用的是禾香木材质,不仅坚固耐用,而且防潮性能好。非常适合南方燥热潮湿的天气。并且零甲醛、无污染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