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zhaopll| 家具 719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9-13
在全屋定制的品牌中,箭牌全屋定制的玄关柜质量怎么样?

在全屋定制的品牌中,箭牌全屋定制的玄关柜质量怎么样?

被采纳
guofeq3 2018-09-13

全屋定制的产品质量取决于几个方面,基材、饰面、封边还有配件等。箭牌全屋定制采用环保健康的双饰面板,并采用德国豪迈封边设备进行封边,做工精细,无缝不留黑线,配套德国海蒂诗品牌的铰链和导轨,质量有保障。

其他回答(共1条)
haoyom 2018-09-13

我觉得箭牌全屋定制这个牌子挺不错,性价比高,定制家居十大品牌之一,质量有保证!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