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吃苹果的妹纸| 地板 26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13
地热该选哪种木地板。谁能够说说看?

地热该选哪种木地板,订了几个品牌创意玩家,欧圣,圣象地板最终确定不下来,想听听意见

被采纳
小俏儿nancy 2018-09-13

关于地热该选哪种木地板的问题,我来回答
地热地面采暖地板必然“选薄不选厚”。可选取三层实木、多层实木、竹地板强化木地板,板厚不超过8毫米,最大不能超过10毫米。但三层实木可以达到15毫米。圣象的地板是很适合的,质量也非常不错,很耐用。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嘻哈小子yo 2018-09-13

宏耐木地板是大亚木业生产的木地板,宏耐地板有适合做电地热的,品质不错。

秋储冬藏 2018-09-13

使用地热取暖的住宅可以使用强化复合或者实木复合地板(实木地板不建议使用),不过品牌一定要选大点的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