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管材管件 23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13
楼上厕所管道漏水怎么解决?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9-13

关于楼上厕所管道漏水怎么解决的问题,我来回答
管道漏水的可能性较小,很有可能是楼上的厕所防水做的不好,漏水是经常的事,整天滴滴答答的也不合适,可以要求楼上用户重新做厕所防水,尽快找出是哪里的原因,时间久了对墙面也是很不好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Kitty王小宝 2018-09-13

不可以,最好还是做。卫生间不做防水,楼上假如洗澡,哪怕是上厕所冲个水,都有可能漏下来。卫生间不做防水直接贴砖可以,但以后要是漏水是不是要拆砖再做防水,防水就预防用,至少要试水后不漏水才贴砖。

记下你的本 2018-09-13

管道漏水的可能性较小,很有可能是楼上的厕所防水做的不好,漏水是经常的事,并且有时候楼上傍晚洗澡完了,到了半夜才开始漏,虽然是厕所,整天滴滴答答的也不合适,可以要求楼上用户重新做厕所防水

木头家居 2018-09-13

会堵住厕所管道通马桶的实际操作方法有这些:找一段长一点的塑料水管,一头接到自来水管,一头塞入马桶口,然后把马桶口用不要的布之类的东西堵住,最好是塞用一整块以免布散掉之后堵得更严重,第二步打开自来水,这样会使用水压疏通管道。厕所管道就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排水管道,只是在接通马桶的时候会考量到防臭,有拐弯的设计,偶尔会出现堵塞的情况。需要非常小心留意的是冬天最好不要把带有油渍的水倒入马桶,容易凝固,不易疏通。对厕所马桶堵塞的解决方法就同大家分享到这里。我们在遇到马桶堵塞的情况的时候,可以先试着自己弄弄,实在不行再找通渠师傅也是可以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