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瓷砖/石材 7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13
亚细亚瓷砖这个牌子到底怎样样啊他家的瓷砖花色样式多吗?

最近考虑装修,看到古天乐代言的忍不住问一下

被采纳
呖呖牧 2018-09-13

关于压细亚瓷砖这个牌子到底怎样的问题,我来回答
这个品牌瓷砖是很好的,感觉他们出的瓷砖花色和质量都很不错,耐磨度高,花样齐全,选取的范围也比较广,深受市场的喜爱,是装修值得选取的一款瓷砖品牌,价格也是很合适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浪漫群岛 2018-09-13

威尔斯的墙面砖质量绝对没有问题,以前就用过这个牌子的墙面砖,非常的结实耐用,并且用过他家瓷砖的朋友都说很好的,你可以放心的购买,使用。

春雨映西湖 2018-09-13

题主好,那么建议你尝试以下提供的方法介绍价格这个不重要啦,用得感觉舒服就好。其价格还可以,产品样式挺多的。我家铺的就是用奥米茄的瓷砖,虽然有点贵,不过感觉很值得。一线品牌,花色却是比别家的多,铺贴出来效果还不错,师傅也说铺贴很顺手,不错的牌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