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圆| 地板 7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13
地板瓷砖混装要怎么搭配好点?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流白 2018-09-13

关于地板瓷砖混装怎么搭配好点的问题,我来回答
地板和瓷砖想要混搭的话,建议厨房卫生间客厅选用瓷砖,耐磨度好,也比较防水防潮,卧室书房选取为木地板,脚感舒适,也有些高档的感觉,对噪音也进行了减少,是非常不错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江柔临风 2018-09-13

硬装包括电线,水管,隔墙,吊顶,房门,地板,瓷砖,墙面涂料,洁具,厨具,灯具等等,不活动的东西.软装是指可以随意搭配,随意更换的,比如活动家具,床品,绿化,工艺品摆设等

笙歌停 2018-09-13

贴瓷砖比较好点,主要是阳台上凉衣服,木地板要是经常性的受朝容易变形,假如客厅打算铺的是地板,阳台也可以铺地板的,这样屋子整体比较美观,协调。地板要选取价廉物美的,我看到一家木图地板就很好的。总体来说在阳台上铺瓷砖略微好点。

释放自由 2018-09-13

我家也是直接地瓷砖上铺实木地板,不过装门时要关注预留高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