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藤怀山| 地板 984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9-14
安华的高级灰系列质量怎么样啊?听说好看性能也不错就是不确定质量。

被采纳
盈梦寒 2018-09-14

他们家质量很好的,我之前的砖也是用的他们家,好几年了,磕磕碰碰什么的也比较多,但是都没有磕坏过。高级灰系列的我没有用过,因为之前用的都没有换,但是我觉得他们家其他砖质量都很好,这次新出的也只会更好啦哈哈。

其他回答(共1条)
来沛凝 2018-09-14

不知道你说的质量是不是指使用寿命这一块。如果是性能的话的确是防滑防污也好看。毕竟也是做了很多年的瓷砖了,也是知名的品牌,质量都是有保证的,用的话不容易磕坏。当然,安华高级灰系列我也在用,用了一段时间,没有什么问题,客观来讲,质量还是不错的,,而且颜值还很高,看起来很高端大气,年轻人都很喜欢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