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念而不见| 地板 7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14
我想问一下客厅那种地板砖防骨?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心靈感應 2018-09-14

关于客厅那种地板砖防滑的问题,我来回答
比较好的地板品牌有马可波罗地板砖、东鹏地板砖、诺贝尔地板砖、梦娜丽莎地板砖、宏宇地板砖、雅骏地板砖、陶一郎地板砖、威尔斯地板砖。这些品牌都是有专业的防滑地板的,客厅还是选取瓷砖更合适一些。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Cherry陈小美 2018-09-14

高恩瓷砖客厅全抛釉地板砖800x800地砖简约釉面砖背景墙雅典玉石参照价:39元明爵地板强化复合木地板防水木地板12mm复合地板参照价:59元防水强化复合木地板家用复合地板木质地热地板12mm参照价:48元便宜的话也可以选用diy的那种地板免胶水自粘石塑PVC地板革塑料地板胶地板纸家用加厚耐磨防水片材参照价:24元【来源网络期望对您有用】

傲慢小败 2018-09-14

据我所知,重庆客厅地板砖的价格有这些:小米瓷砖全抛釉地砖超平釉防滑客厅地板砖800x80065.80七彩鱼瓷砖仿古砖客厅地砖园阳台地板砖32.00佛山瓷砖微晶石地砖800x800客厅防滑地板砖52.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时间去哪er 2018-09-14

地板砖的选取—简述地板砖又被人们称为地面砖,它作为一种地面装饰材料而存在,通常采用黏土烧制而成的。地板砖的规格有很多种,质地坚硬。如今的地板装几乎都经过了釉面的处理,更好的起到了装饰作用。地板砖多用于地面和楼面的装饰,有些民用墙面也会运用到地板砖。地板砖的选取—鉴别地板砖好坏
1、看地板砖的胚体颜色是否纯正、均匀,好的地板砖的配体颜色均匀而统一;
2、看地板砖的横切面的颗粒是否细腻,通常横切面细腻的为上等地板砖;
3、敲打地板砖听声音,好的地板砖声音清脆悦耳,次品则声音沉闷;地板砖的选取窍门
1、地板砖的选取要依照装修的风格而定,这样才能与室内的整体风格和谐融洽;
2、地板砖的选取还要依照室内的整体格调来挑选颜色;
3、家中有老人、小孩的,地板砖的选取需要购买防滑的地板砖;地板砖的选取关注事项地板砖的选取也有很多的关注事项,购买地板砖时要关注地板砖是否具有生产合格证、质检报告;地板砖的选取还要关注表面是否存在小麻点,瑕疵;地板砖是否防滑、防潮;每一块地板砖的尺寸大小是否一样等。地板砖的保养了解了地板砖的选取关注事项,然后再来看看地板砖的保养吧。好的地板砖需要好的保养,这样才能经久耐用。地板砖的保养要关注防止将尖锐的家具地面在地板上滑动,这样会引发地板砖表面磨损;然后就是关注房间的通风,保持地面的干燥,否则会引发地板砖受潮;好的额地板砖还需要定期涂抹地板蜡对地板进行保养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