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生活家电 294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9-14
安利净水器滤芯更换如何弄?怎么选购净水器呢?

被采纳
客居东夷 2018-09-14

安利净水器价格安利净水器100188CH系列参照价4950元安利国产益之源净水器参照价5535元安利50188台式净水器参照价880元安利净水器5088参照价5180元第三代安利水机滤芯参照价735元安利净水器滤芯eSpring110194参照价630元安利净水器滤芯eSpring100186参照价1050元安利益之源净水器188CH参照价5499元相信很多人都比较关注安利净水器价格情况。家庭里通常安利净水器价格在700-1000元之间;厨房净水器的价格会略微高一些,通常在1000-2000元之间,也有比较便宜的净水器,不过功能比较单一,价格只需要两三百元。不同档次的安利净水器价格也是不一样的,大家在购选的时候视情况而定。

其他回答(共1条)
Miss小小 2018-09-14

净水机是现在很多家庭都在使用一种家电,不过滤芯大家应该就比较陌生,据我所知滤芯应该是净水器里面的一个部件,起到过滤水,从而达到净化水的作用。安利净水器滤芯多久更换才能保证水的质量,使用安利净水器的用户们肯定在考量这个问题,下面就来介绍一下?步骤在使用一年以后或者已过滤5000升水,更换时,拔掉电源,关掉自来水口,拔出透明桶盖,拔出水管,拆下旧滤芯匣,拔出滤芯,到处桶内的水,安装新的滤芯匣,并且拧上对齐卡位拧上,直至“咔”的一声,在漏水检查后,接上电源,打开水源,显示器上的显示灯全亮即可。使用时间通常来说,安利净水器紫外线滤芯在从使用的时间算起即一年以后就应该要更换,紫外线滤芯匣应该每年更换,以确保紫外线滤芯匣运作正常及饮水安全。且滤芯匣的一年有效期是从完成产品安装或更换新的滤芯匣后开始计算。而且需要提示的是,在滤芯使用一年以后,无论流水量是否减少或者是闪烁灯没有提醒滤芯闸需要更换的情况下也需要更换滤芯,这样是能保证滤芯净效的方法。也是保证您家人身体健康的方法。以上介绍了安利净水机机芯更换步骤和使用时间,相信你对它有了一定有了解吧,这边温馨提示:净水器里边的滤芯通常也无非就是pp棉,能量,活性炭,超滤,反渗透RO膜这些啦;不过做为净水器的核心部分,滤芯是很重要的,要定期清洗更换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