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地板 52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14
客厅地板砖用什么牌子好?600*600规格的多少钱?

客厅地板砖用什么牌子好?600*600规格的多少钱?

被采纳
Kitty王小宝 2018-09-14

关于客厅地板砖用什么牌子好、600*600规格的多少钱的问题,我来回答
客厅地板砖比较好的品牌有蒙娜丽莎、马可波罗、冠珠都是非常好的,地板砖的质量靠谱,款式也是非常新颖的,适合各种风格的都有,通常600*600规格的不是很贵,大约价格是几百上下。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爱最美吧 2018-09-14

你好仿木纹瓷砖规格尺寸名称:蒙娜丽莎地砖防滑砖米色细花纹-3F220M规格:300mm×300mm梦娜丽莎地板砖价格:RMB12/片名称:蒙娜丽莎地砖仿古砖6FH00C2M规格:600mm×600mm梦娜丽莎地板砖价格:RMB33.8/片名称:蒙娜丽莎地砖仿古砖米兰石尚印花系列6FE2014M规格:600mm×600mm梦娜丽莎地板砖价格:RMB76/片名称:蒙娜丽莎地砖仿古砖午后印象系列6FN2001M规格:600mm×600mm梦娜丽莎地板砖价格:RMB76/片名称:蒙娜丽莎地砖仿古砖马蒂斯系列6FD2017M规格:600mm×600mm梦娜丽莎地板砖价格:RMB75.6/片名称:蒙娜丽莎地砖仿古砖小镇木歌-6FW2061M规格:600mm×600mm梦娜丽莎地板砖价格:RMB96/片宏宇地砖仿古砖古石天成HA60006规格:600mm×600mm宏宇地板砖价格:RMB50.63/片宏宇地砖仿古砖古石天成HA60043规格:600mm×600mm宏宇地板砖价格:RMB50.63/片宏宇地砖仿古砖敦煌印象HA60015规格:600mm×600mm宏宇地板砖价格:RMB50.63/片宏宇地砖仿古砖陶缘世家HA60069规格:600mm×600mm宏宇地板砖价格:RMB50.63/片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一夜七次郎 2018-09-14

题主好,这里有几款的价格可以给你参照:万美瓷砖玻化砖客厅地砖600600抛光砖防滑地板砖600x600萨加索RMB66.12元/㎡小米瓷砖玻化砖客厅地板砖防滑卧室地砖600600RMB69.45元/㎡郁金香瓷砖地砖客厅卧室玻化砖600600防滑RMB25.00元/㎡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醉猫 2018-09-14

题主好!客厅通常是800x800或600X600的地砖,明亮,并且客厅出入的人多,客流量大,地板砖比较耐磨。客厅用实木的也多。客厅墙面装修材料常用的有乳胶漆、壁纸、墙面砖、涂料、饰面板、墙布、墙毡等。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