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听时间的话| 餐厅 5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14
现在还流行厨房和餐厅隔断吗?需要关注哪些点

咖啡色的窗帘配什么颜色什么款式的餐桌?本想着买那种茶餐桌的,但不知道颜色配不配?

被采纳
仰望天河 2018-09-14

关于现在还流行厨房餐厅隔断吗的问题,我来回答
可以不用隔断,现在的客厅和餐厅都是流行开放式的,美观简洁方便视野宽阔,空气流通了,屋子南北通透显得更亮堂了,隔断了的话反而显得空间狭小。不过应该要选取好的油烟机,不然油烟会跑到满屋。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亲爱的星空 2018-09-14

在我们中国人的心里,厨房占据的装修很重要一个位置。简约厨房隔断装修效果,这款简洁的厨房隔断装修效果图,中间用镂空的墙设计成隔断,该隔断可以用来放餐厅的各种杂物,如酒、酒具等等。在厨房内做好饭后,可直接递到该酒隔断台面上,让我们生活更加方便。当然也可以打开那扇红色和白色相间的门,走进厨房这个美食乐园。这种厨房与餐厅隔断,简洁大方,有点简约欧式的感觉。简餐餐厅厨房现在也是比较流行的,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路漫漫 2018-09-14

玻璃和木框相结合、玻璃和铝合金边框相结合的隔断在21世纪比较流行,主要用在客厅与餐厅之间或餐厅与厨房之间,玻璃是透明的,这样隔断,既达到了区分空间的目的,视觉又没有受阻,十分通透。特别用在厨房与餐厅之间,既有效地阻挡了油烟,又能从餐厅看到厨房,视觉通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