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地板 8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15
粉色地板砖价格是多少?正打算购买。

被采纳
杨隆秋 2018-09-15

关于粉色地板砖价格是多少的问题,我来回答
不知道您说的粉色地板砖是什么品牌的呢,多大的呢?地板砖一根是依照质量,材质,风格,厚度,大小来决定价格的,还没有依照颜色来决定价格的哦,以及假如买的多的话可能还可以商量价钱的,建议去实体店跟老板讲讲价,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嘻哈小子yo 2018-09-16

地板砖工业风主题仿古地砖28.00地板砖3D卫生间地板砖60.30地板砖客厅地砖800x800109.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路,若要购买,请以实际价格为准。

墨水满瓶 2018-09-15

南宁地板砖工业风主题仿古地砖,28.00南宁地板砖3D卫生间地板砖,60.30南宁地板砖客厅地砖800x800,109.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路,若要购买,请以实际价格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