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7213824| 设计师 20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9-16
请问上海LOFT公寓装修公司哪家好专业

被采纳
如曼快乐75 2018-09-16

请问上海LOFT公寓装修公司哪家好专业?装修的价格具体看你选用的材料和房屋面积,可以找千祥装饰公司上门免费量房之后估价,心里会有个底,看看是否能接受

其他回答(共1条)
我的雅霜 2018-09-16

装修公司在上海比较的好,比较受欢迎的推荐:上海千祥装修设计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