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7213831| 装修合同 659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9-16
请问上海哪家装修公司比较好并且靠谱

被采纳
如曼快乐75 2018-09-16

请问上海哪家装修公司比较好并且靠谱?装修可是大事,一点也不能马虎的,建议你还是多看几家,平时也要多了解点装修方面的知识,找装修公司的时候做到心里有数。千祥就不错。

其他回答(共1条)
我的雅霜 2018-09-16

我们在选择装修公司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精”的,而不用太在意公司的大小,公司大小不能决定他的质量,也不可以找皮包公司,小的施工队,都不能保证质量和服务,可能会被偷工减料,所以最好能找到那种出现什么问题可以直接找到管理层的那种公司,公司为了口碑和信誉,就会对客户的要求重视。千祥装饰公司就是这样的,很负责。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