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春雨映西湖| 地板 4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16
大伙说说白骆驼色墙面适合配什么色地板?

被采纳
远山牧歌 2018-09-16

关于白骆驼色墙面适合配什么色地板的问题,我来回答
白骆驼比较深一些,微微偏粉,这样颜色的墙面也是比较好搭配地板颜色的,例如米黄色、米色、原木色都是非常不错的,看起来家里比较亮堂,有着放大空间的效果,非常不错的。期望可以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终承睿aoq 2018-09-16

建议选米色应该带有丝光质感的窗帘比较适合,很好看!咖啡色的电视墙比较经典,好看。米色是介乎于驼色和白色之间的一种都市色彩,它具有驼色的优雅大气,但又比驼色多了几分清爽宜人;具有白色的纯净浪漫,又比白色多了几分温暖和高贵。

土耳其烤鸡 2018-09-16

柚木色地板是有深浅区别的,深色柚木地板可选取浅咖色、驼色、米色的沙发,不会造成空间的压抑感,感觉很柔软;柚木原色的地板可选取深咖、绛色、棕色等色调偏重的颜色,能突出空间主题,使空间有层次感。另外可以配同色的沙发,或者酒红色的沙发,或配古典的布艺沙发比较合适,显得比较高贵。你可以到一些淘宝门户网站或别的网站,或联合家具淘宝网店看一下例似的效果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