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五金/配件 39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17
哪个懂得小台灯触摸开关的工作原理?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秋露润花衣 2018-09-17

关于小台灯触摸开关的工作原理的问题,我来回答
而属于感应开关,使用触摸开关的台灯的原理是由于其开关电路使用了人体电容的原理,当触摸该台灯时,人体电容使此灯的触发电路“翻转”,电路“接通”,台灯就开始工作了。这对于现代科技来说不算什么,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艾紫儿 2018-09-17

雅格充电LED折叠触摸小台灯学生学习护眼创意卧室宿舍阅读灯398649元雅格led充电台灯护眼学习工作台灯卧室头创意现代触摸两用灯52元雅格充电台灯学生学习书桌床头带夹子护眼LED触摸调光阅读台灯2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信息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际价格为主

TOP1好视力LED台灯护眼学习工作阅读台灯可调光床头护眼台灯TG2309-WHTOP2飞利浦PHILIPSLED台灯触摸调光阅读灯晶锐69195亚光白TOP3欧普照明LED台灯卧室护眼学生学习工作床头灯护眼灯和悦8瓦银色暖白光可调光TOP4美的(Midea)LED护眼台灯工作学生台灯办公护眼灯至尊宝/白色TOP5爱德华医生天使之光儿童学习灯工作LED台灯床头灯护眼灯学生防近视润眼触摸开关开林airUSB充电两用三档调光LED迷你护眼台灯HL-1308白TOP8欧司朗励志系列理想进步版台灯TOP9wanlang欧式台灯卧室床头灯公主田园创意婚庆奢华装饰台灯5666珍珠(送相框+灯泡)按钮开关期望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