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庞埔扒瞧| 照明灯具 44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17
和成卫浴的水龙头是十大品牌之一吗?好用吗?

被采纳
趣园杂谈 2018-09-17

和成卫浴是十大品牌的水龙头,我当时也是冲着它这个名誉才买的,每个龙头拿起来都很实的,感觉都是真材实料做的,当时也和其他家对比过,还是觉得这个好,用了几年了都没坏过,出水均匀温和,用起来挺舒服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幸諨僦好 2018-09-17

应该是的,和成卫浴、九牧、TOTO等这些都是家喻户晓的牌子了,十大品牌都是非它们莫属了,我家用的水龙头都是和成卫浴的,用了快十年都没出现问题,幸好当时也没贪便宜,隔壁家一起装修的,龙头买了杂牌的,现在都换一遍了。

巫左李LKH 2018-09-17

对的,和成卫浴也是十大水龙头品牌之一,这些大品牌的质量都是很好的,不好用的话他们也很难在社会上立足的,而且和成卫浴都是做了八十多年的老品牌,在国际上也有一定的知名度,我相信他们的产品都是得到肯定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