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alin80| 窗帘/配件 7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18
白色沙发配什么颜色靠垫好呢?有什么要注意的?

白色沙发配什么颜色靠垫好呢?不要白的好不好呢,真的很怕脏啊,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8-09-18

纯净白色沙发百搭成主流趋势白色的整体沙发色彩大方,蓝色、紫色、花色靠垫出挑的鲜亮色彩打破了单调感,让沙发色彩有了层次变化。墙面上点睛的贴画为颇具活力的客厅加分。优雅的灰白色沙发外观,搭配紫色调的暗花靠包,非常典雅。若是再配上米色的墙面,更能令空间显得时尚、温馨。乳白色的沙发简洁干练,红黑两色的靠垫使整体有了变化。色彩对比感强烈的家居饰品给予整个客厅以视觉的冲击力,空间里皮毛材质的运用营造出一丝淡淡的奢华气息。木质元素沙发妆点浓厚乡村气息木元素装点的沙发区散发着浓郁的乡村气息,空间布置不追逐流行,所有的装饰物件平和自然。因此搭配上一款朴实的白色沙发,再经浅色系的花朵靠包点缀,让整个客厅的气质更加简单而不失鲜活。木质的茶几,木质的沙发椅子,木质的子,这个客厅用木质装饰,增添了非常浓厚的乡村气息,并且木质的颜色看起来非常的经典,增加家居文化气息,整个整体看起来就非常的极具看点,特别是白色沙发搭配的木质座椅。花色图案沙发设计明亮大花案的沙发不太容易驾驭,但却是设计家居亮点的首选。在留白处理的客厅空间里,增加抢眼的花案沙发,以色彩来丰富空间的表情,营造不一样的居家氛围。淡蓝色的花朵图案,细碎的小花朵装饰,点缀温馨家居的活力气息,在配以别样的条纹抱枕搭配,重点突出了沙发隐含的田园分为,并且和整个客厅的装饰氛围也非常融洽,让人看着,心情也非常的莫名欢愉。浓厚色彩沙发,简约奢华时尚随着时代的潮流不断的变化,我们的家居生活也在随之的改变。新一代沙发的设计以及装饰都可给了我们前所未有的震撼体验。具有厚重色彩的沙发,并且颜色只有一种,看起来比较厚重,突出整个沙发颜色的饱满,给人的视觉感呈现别样的异域风情。为时尚生活家居环境铸就了简约奢华的格调,是现代家居装饰中最为特别的一样沙发款式。而上面这款以蓝色为主的沙发,浓厚并且突出的蓝色,非常具有欣赏力,隐约透露出简约不凡的气质,比较适合温馨家居装饰。

其他回答(共3条)
皆大欢喜 2018-09-18

1.棕色沙发配白色/米色沙发垫众所周知,白色和米色都是比较百搭的颜色。棕色沙发属于暗色调,来一个白色或者米色的沙发垫中和一下色调,效果很不错哦,属于比较常见的搭配方法。
2.棕色沙发配黑色沙发垫虽然沙发是棕色的,不过其实黑色沙发垫也是可以尝试一下搭配棕色沙发,往往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效果,有图案的黑色沙发垫比纯色的好看,和白色沙发垫搭配则更加大气。
3.棕色沙发配灰色/原咖啡色挑选和棕色同色调的灰色或者原咖啡色也是一种不错的选取,在日常中这种搭配也很常见,比较简约欧式风格。

花骨朵的美 2018-09-18

红色沙发配米色或奶白色靠垫会比较好,如此鲜艳的沙发应该匹配暖色系中比较素气的颜色。这样搭配起来才会美观!期望能对你有用。

专属笑晴 2018-09-18

白色一直是最百搭的颜色,在沙发颜色的选取上,纯净白色沙发是主流趋势。白色的整体沙发色彩大方,也可以加上一些蓝色、紫色、花色靠垫出挑出鲜亮色彩打破原有的单调感,让沙发色彩有了层次变化。墙面上点睛的贴画为颇具活力的客厅加分。优雅的灰白色沙发外观,搭配紫色调的暗花靠包,非常典雅。若是再配上米色的墙面,更能令空间显得时尚、温馨。乳白色的沙发简洁干练,红黑两色的靠垫使整体有了变化。色彩对比感强烈的家居饰品给予整个客厅以视觉的冲击力,空间里皮毛材质的运用营造出一丝淡淡的奢华气息。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