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呖呖牧| 生活家电 9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18
电热水壶功率是多少,如果选购满意的电热水壶?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8-09-18

水壶有以下四种:
1、快速塑料电热水壶(直插式塑料快速水壶、360度旋转式塑料水壶);
2、不锈钢快速电热水壶(直插式不锈钢快速电热水壶、360度旋转式不锈钢电热水壶);
3、套装快速电热水壶(塑料套装快速电热水壶、不锈钢快速套装电热水壶);
4、保温电热水壶(塑料保温电热水壶、不锈钢保温电热水壶、直插式保温电热水壶、360度旋转式保温水壶)。

其他回答(共3条)
金口木舌 2018-09-18

电热水壶连接线三相插头,电线和对电热水壶相匹配的插头,工序吗,零线,火线,地线,连对就行,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9-18

小霸王玻璃电热水壶烧水壶水晶养生壶自动上水电茶壶煮茶器黑茶RMB299小霸王陶瓷电热水壶保温泡茶壶自动上水水壶电热水壶陶瓷电热壶RMB299小霸王自动上水陶瓷电热水壶套装烧水壶茶具陶瓷电水壶茶壶1.2RMB269小霸王智能水晶玻璃电热水壶茶具烧水壶电茶壶电水壶自动上水壶RMB399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准,期望能够帮助你,谢谢。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9-18

三洋、松下、伊莱克斯、虎牌、象印、尚朋堂、格兰仕这几个品牌的电热水壶都是很令人满意的电热水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