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天再借五块钱| 书房 4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0
9平米正方形书房如何设计?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墨水满瓶 2018-09-20

这需要你用十二张同样大小的正方形纸折后插接而成的,准备好纸张,选取双面同色、稍有硬度、光滑坚韧的纸张,裁成边长9厘米上下的正方形,分为三组,每组四张,就可以组合了。有一些是靠卷成圆椎形的螺旋旋在一起的,由此看来螺旋一定要卷得紧一些

其他回答(共3条)
美少女 2018-09-20

1、棉被:1米乘1米的正方形被套,新棉花1斤,薄被子春夏季使用;
2、棉被:1米乘1米的正方形被套,新棉花2斤,厚被子秋冬季使用。抱被两个:1米乘1米的正方形夹被,春夏季抱宝宝出去的时候用。

遮天王 2018-09-20

9平方米的书房,只可容下一桌、一椅、一,顶面和窗户成为设计师体现书房品位的装饰重点。直线条造型的花板既达到了装饰效果又不妨碍自然采光。顶部中间的正方形吊廊与整体格局形成90度角,使书房多了一分精致,突出了书房的中式韵味。在这个以业主喜爱的松木色为主色调的书房里,玻璃材质做成的书桌,线条简洁、现代;实木地板上脚踏一块地毯,不仅有着装饰的效果,同时也为电脑使用起到了消音和防止静电的作用。中式的书桌和陈列柜使您心领神会古色古香中主人的品位。

四海旅行 2018-09-20

圆桌,其周长为9.6米,算出其直径为3.1米,取3米直径即可。正方形餐桌,一边的长度为2.4米即可。长方形餐桌,长边3.6米,短边1.2米即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