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ihw32q| 养生草药 71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9-23
房主突然问我懂不懂买家具,然后让我帮忙看看床垫,我哪里知道啊,在此跪求大神指点买床垫哪个品牌好呢?

最近在城里帮别人做装修小工,今天下午贴瓷砖的时候,房主突然问我懂不懂买家具,然后让我帮忙看看床垫,我哪里知道啊,在此跪求大神指点买床垫哪个品牌好呢?

被采纳
shijiann 2018-09-23

垫跟人体成长和睡眠健康很有关系的,他们新房装修肯定是要买好床垫啊,建议你跟他们说买慕思床垫,慕思有专属的儿童床垫,也有专门的阻螨床垫,还有他们新推出的太空树脂球床垫,都很不错的。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