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样板间 2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23
新古典风格样板房效果图?谁晓得啊?

新古典风格样板房装修预算多少,及装修效果图?

被采纳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9-23

可以参照以下几种个性的风格现代风格:现代简约风格,北欧风格就是简约风格啦,宜家家居就是北欧风格的家具啦。后现代风格:也包括中式新古典和西式新古典,现在的样板房,售楼部流行用西式新古典啦,看起来比较奢华,尊贵。中式新古典是比较有品位的有钱人喜欢的风格。混搭风格:loft,soho,艺术家,单身青年,工作室用的比较多,空间开发,功能灵活多变,软装可以随心情改变。古典风格:纯古典风格基本没有了,由于难度太大了,并且成本很大。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忘语者 2018-09-23

极简主义的装修风格,现代化简约的设计,让客厅整体看起来就很有时代感。而白色的灯带则让这种时代感展现得更加强烈。美式新古典风格的客厅装修效果图,绚丽的色彩,漂亮的墙纸,看起来不奢华,很适合美国人自由自在的生活态度和方式。白色和浅浅的黄色相间的灯带,很有生活的感觉。中式东方玫瑰样板房,这一张客厅等待效果图一看就知道是中式风格的。强烈的中国风,黄色的吊灯,白色中略带一点点蓝色的灯带,搭配起来一点也不冲突,看起来很舒服!

taiwen 2018-09-23

设计装修效果图现代简约风格设计费50元一平方的;雅致主义风格设计费62元一平方的;新中式风格设计费47元一平方的;新古典风格设计费45元一平方的。欧式古典风格设计费68元一平方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