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自星星的ni| 五金/配件 49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24
家具不锈钢有什么优缺点?谁说一下?

被采纳
跟我走世界 2018-09-24

不锈钢台面优点“
一、不锈钢橱柜台面只是不锈钢橱柜的一部分,不锈钢台面外表很前卫,并且亮晶晶的不容易显脏;即使沾染油污,也容易清理,使用多日还亮泽如新;夏天时触感清凉,可以消除烹饪过程中带来的热熏焦躁之感。不过不锈钢橱柜和不锈钢台面还是纯在缺点的,是制作橱柜不错的材质,但只有详细的了解不锈钢橱柜台面的优缺点,方可以在选购橱柜时做出最合适的选取。
二、不锈钢橱柜台面的优点
1、不锈钢橱柜台面与不锈钢柜体是一体的,永远也不会开裂;
2、不锈钢的一种环保的材质,它不是化学材料合成的,也没有天然花岗岩的轻微辐射;
3、不锈钢橱柜台面与水盆、挡板也是一体化的,使橱柜给人的整体感十分强烈,整个不锈钢台面上没有意思缝隙;
4、不锈钢橱柜包括台面都是不锈钢材质制造而成,绝对防火,耐高温性能也非常好;
5、不锈钢的橱柜台面不渗透,吸水率为零,因此台面上的油滴或其它污渍一抹即净;
6、不锈钢橱柜台面具有较强的硬度,抗冲击性能好,最多只能在台面上砸出凹陷,却不会破裂;
7、不锈钢橱柜台面清洗方便,长久使用,恒久弥新;
8、不锈钢橱柜台面解决了其他台面会变色的缺点,即时使用的再久,都不会变色。
三、不锈钢橱柜台面的缺点
1、不锈钢终究也是一种金属,因此外观上给人金属般冷冰冰的感觉;
2、且色彩单一,缺乏其他橱柜台面的色彩;
3、不锈钢橱柜台面的各转角部位和各接合部同样缺乏合理有效的处理手段;
4、不锈钢橱柜台面一但被利器划伤就会留下无法挽回的痕迹;
5、国产不锈钢橱柜台面易出现氧化现象;
6、进口的不锈钢橱柜台面价格较高。

其他回答(共2条)
遮天王 2018-09-24

不锈钢橱柜台面的优点
1、不锈钢橱柜台面与不锈钢柜体是一体的,永远也不会开裂;
2、不锈钢的一种环保的材质,它不是化学材料合成的,也没有天然花岗岩的轻微辐射;
3、不锈钢橱柜台面与水盆、挡板也是一体化的,使橱柜给人的整体感十分强烈,整个不锈钢台面上没有意思缝隙;
4、不锈钢橱柜包括台面都是不锈钢材质制造而成,绝对防火,耐高温性能也非常好;相信大家对不锈钢橱柜台面评价都是还不错吧,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它的优缺点,你可以参照看看的:不锈钢橱柜台面的缺点
1、颜色单一,对于一些追求整体家装效果的业主来说,不锈钢橱柜台面并不适合;
2、虽然不锈钢橱柜台面外表很前卫,并且亮晶晶的不显脏。但感觉较“硬”,给人“冷冰冰”的感觉,且不易变化;
3、不锈钢橱柜台面的各转角部位和各接合部缺乏合理的、有效的处理手段;
4、不锈钢橱柜台面一旦被利器划伤就会留下无法恢复的痕迹,这些细碎的划痕中容易隐藏脏东西。

为家走起1990 2018-09-24

纯不锈钢厨柜的优缺点:不锈钢橱柜台面的优点
1、不锈钢橱柜台面与不锈钢柜体是一体的,永远也不会开裂;
2、不锈钢的一种环保的材质,它不是化学材料合成的,也没有天然花岗岩的轻微辐射;
3、不锈钢橱柜台面与水盆、挡板也是一体化的,使橱柜给人的整体感十分强烈,整个不锈钢台面上没有意思缝隙;
4、不锈钢橱柜包括台面都是不锈钢材质制造而成,绝对防火,耐高温性能也非常好;
5、不锈钢的橱柜台面不渗透,吸水率为零,因此台面上的油滴或其它污渍一抹即净;
6、不锈钢橱柜台面具有较强的硬度,抗冲击性能好,最多只能在台面上砸出凹陷,却不会破裂;
7、不锈钢橱柜台面清洗方便,长久使用,恒久弥新;
8、不锈钢橱柜台面解决了其他台面会变色的缺点,即时使用的再久,都不会变色。不锈钢橱柜台面的缺点
1、颜色单一,对于一些追求整体家装效果的业主来说,不锈钢橱柜台面并不适合;
2、虽然不锈钢橱柜台面外表很前卫,并且亮晶晶的不显脏。但感觉较“硬”,给人“冷冰冰”的感觉,且不易变化;
3、不锈钢橱柜台面的各转角部位和各接合部缺乏合理的、有效的处理手段;
4、不锈钢橱柜台面一旦被利器划伤就会留下无法恢复的痕迹,这些细碎的划痕中容易隐藏脏东西。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