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娃有点宅| 窗帘/配件 52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25
客厅,卧室用天空蓝窗帘好不好?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8-09-25

客厅是接待客人,家人闲聚的场所,而窗帘又是客厅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客厅中最抢眼的部分,窗帘在某种意义上决定着一个房间的表情,也反映了主人的生活品位和情趣。用好窗帘可以给人以高雅、恬静、温馨的美感。不同的颜色也会带来完全不同的效果,选取窗帘颜色也是有一定讲究的。首先要考量与主人身份的协调,得体、大方、明亮、简洁。最好是选取使用与安装非常简单的那种,假如你想在室内营造浪漫的气氛,可以选用透光或半透光的风琴帘;要让窗外的美景透进来,丝柔的卷帘是很好的选取。不同季节窗帘颜色选取有不同。夏天宜用淡色窗帘来减弱阳光的辐射;冬天宜用厚质暖色窗帘吸收阳光和热量。窗帘颜色要与墙面颜色搭配协调。乳黄色的墙面配棕色的窗帘,浅绿色的墙面配白色的窗帘。最好不要配大红的,以免色彩对比过于强烈,显得刺眼。不同功能空间选取不同颜色窗帘。新房窗帘可艳丽些;老年人居室素淡些;儿童卧室窗帘图案可选取知识型,以启迪儿童的想象力,增加童趣。客厅选取暖色调图案的窗帘,能给人以热情好客之感,若加以网状窗纱点缀,更会增强整个房间的艺术魅力。窗帘颜色最好与地面颜色接近,如地面是紫红色的,窗帘可选取粉红、桃红等近似于地面的颜色,不过假如房间面积小,地板栗红色,再选用栗红色窗帘,就会显得房间狭小。当地面同家具颜色对比度强的时候,可以地面颜色为中心进行选取;地面颜色同家具颜色对比度较弱时,可以家具颜色为中心进行选取;若地面颜色和家具颜色均不能作为参照物时,也可依照灯光颜色来选取色系。假如窗帘颜色过于深沉,时间久了,会使人心情抑郁颜色太鲜亮也不好,一些新婚夫妇喜欢选取颜色鲜艳的窗帘,但时间一长,会造成视觉疲劳,使人心情烦躁。不妨去繁就简,选取浅绿、淡蓝等自然、清新的颜色,能使人心情愉悦;容易失眠的人,可以尝试选用红、黑配合的窗帘,有助于尽快入眠。在选取时要特别防止不和谐的配色。通常来说,红绿、青橙、红蓝、黄紫不协调。

其他回答(共2条)
HAM 2018-09-25

题主好,飘窗窗帘造型设计方法有这些:
1.飘窗窗帘好不好看,就看懂不懂得依照自身环境挑选窗帘,飘窗是家居的一部分,需要符合整个家庭整体风格哦。
2.不同空间飘窗窗帘选取。颜色图案方面需要配合整体风格。客厅主要布艺为主,凸显奢华。卧室用丝绸类以温馨舒适为主。书房学习的地方布料以布艺为主,色调方面需要营造安宁平静的感觉。
3.依照飘窗高度选取。飘窗窗帘要做得好看,首先尺寸就要适合,太长太短都会破坏飘窗的整体感觉。
4.飘窗窗帘风格样式选取。现在窗帘大部分都是以垂直窗帘和罗马帘为主,在这里推荐罗马帘,相比垂直帘,罗马帘收拢起来齐整,采光方面也会更加优秀。
5.飘窗窗帘颜色的选取。窗帘要做得好看,颜色一定要和房子整体风格一致,同时要关注不能太鲜艳,太鲜艳的颜色在外面会被更加关注,反而不好。期望能够帮助你哦。

巧克力蛋糕 2018-09-25

同依窗帘很好,卧室的窗帘用天空蓝的好,由于天空蓝颜色不会太亮,可以营造温馨的气氛,还可提高我们的睡眠质量,以及一点就是对我们的视力有好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