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装修风格 31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9-25
电视墙距离沙发三米,选多大的电视合适?

补充:买电视什么品牌好,等离子电视好不好?

被采纳
任我行088 2018-09-25

客厅电视墙与沙发的距离,需要依照客厅和电视的大小来决定,假如是32寸电视与沙发的距离最好是2米,37寸电视与沙发的的距离最好是2.5米,40寸电视与沙发的距离最好就是2.8米,42寸电视与沙发的距离就3米,以此类推,你可以看情况来摆放。

其他回答(共4条)
樱花漫天 2018-09-25

电视墙到沙发最小距离为:3m,这个其是主要就是看你的电视是多大的,电视假如是45寸的和56寸的,电视墙到沙发的距离都是3m的话,电视45寸的对眼睛比较好,56寸就太大了。

瑞可Ruse 2018-09-25

除了投影之外,其他各种电视的合理观看距离都是彩电尺寸的4倍上下。打个比方,假如是20英寸(50.8厘米)的电视,观看的距离最好在20英寸的4倍,也就是距离电视屏幕2米多一点的位置比较合适。电视墙到沙发墙多大距离合适至少2米,2.5—3米比较合适。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9-25

液晶电视机和等离子电视机都属于平板电视机的一种,等离子电视机到现在也已经有些年头了,技术含量比较高,它是一种主动发光的显示器,各项技术指标都比较优越,能耗略高一点,不过动态的,并没有比液晶电视机高出许多的,但它不易制作小尺寸的产品。液晶电视机是近年由液晶显示器发展而来,它是一种被动发光的显示器,由于液晶屏的尺寸越做越大,液晶电视机会向大屏幕方向发展的,由于使用了LED作为背光源能耗进一步下降,但由于液晶的固有的物理性能,分辨率可以做得很高,但受响应时间的拖累,液晶电视机的动态图像、色彩还原等表现不如等离子电视机。说了这么多,你知道等离子电视的好了吗?现在尚不能说那一种更先进,由于两种电视机都在不断发展和改进中,等离子电视机的分辨率越做越高,能耗在不断降低,影像残留问题也在改善中,而液晶电视机的高端产品使用动态三色LED背光技术,能耗进一步下降,动态指标大大改善。我国平板电视机市场液晶电视机一统天下的局面是很不正常的现象。?从收看效果来看现在平板电视机中还是等离子电视机为最,这也是业内内行人士、影音发烧友的首选。液晶电视机由于比较容易实现静态高清晰度,能耗略低,尺寸可选的范围比较大,企业上马生产比较容易,国内液晶电视机市场比较繁荣,实际上和厂家的宣传力度也是有关系的。购买者不一定懂很多,购买者去会去进行对比的,经过一段时间的比较现在开始发现等离子电视机的许多优点,人们就开始选取它了。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9-25

建议选55寸的,电视的尺寸要看你的沙发到电视墙的距离而定,不是看客厅的平方大小。你家客厅面积这么大,估计视距也不会小。通常的3.5米到4米选47寸的就可以,超过4米可以选取55寸的。再大就不太适合家庭使用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