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装修风格 10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25
买带阁楼的房子好不好,带阁楼的房子怎么装修?

补充:带阁楼的房子装修有什么技巧吗?

被采纳
黑风沙溪 2018-09-25

带阁楼的房子好卖的,很多房子现在设计成小复式,不过假如在南方则不好上面的太热。我家的房子也是带阁楼的,总的来说,当然是好的,等于多了几十平米的免费空间。不过装修的时候花的钱比别人家要多,终究要多装修这么多面积。不过还是挺划算的。

其他回答(共2条)
跟我走世界 2018-09-25

我们在购买房子的时候,实际上带阁楼的房子也是深受购买者的喜爱。买带阁楼的房子还是比较好的,可以增加我们的使用面积。带阁楼的房子在装修的时候一定要关注通风,大家可以在阁楼安装新风系统,或者装一个窗户。

为家走起1990 2018-09-25

现在很多朋友其实都想购买大户型的房子,带阁楼的房子其实现在也是深受购买者的喜爱。买带阁楼的房子也是非常不错的,阁楼的实用性也是不错的。带阁楼的房子在装修的时候,一定要关注防潮的装修,由于阁楼通常都是比较潮湿的。

  • 免费设计
  • 免费报价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