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丁小妹| 装修风格 100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25
买了房子不清楚怎样装修好看,谁给个意见?

被采纳
那时此刻 2018-09-25

不知道你想怎么装修这个房子,简单装修的话2——3万就可以搞定的。下面的案例你可以参照下:

其他回答(共2条)
路漫漫 2018-09-25

离职不知道怎么提取,我以前提过,是买了房子,凭房产证和相关身份证明,在领取房产证的1年内,可以提取夫妻双方的所有公积金

完美心态 2018-09-25

不知道你的房子在哪里没办法给你意见,价钱的话主要看你是在那个地区,你喜欢的装修风格以及对装修房子的要求有哪些,包工方式是半包还是全包,所选的材料是哪些,方可以做出初步的方案和预算。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