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汲林海puyangm| 厨房 65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25
厨房结构不好,北墙宽,南墙窄,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吗?

补充:因为对面就是主卧室,我不想让火对着主卧的门口!不吉利!怎样才能避免这些事情的发生?望尽快能给我一个好的答案!!!!问题补充:左为北,右为南,贴菜瓷砖的是东,南面还有一个壁挂炉,壁挂炉西面是个门!

被采纳
半夏樱花 2018-09-25

只在电影电视里见过农村的房,好像窗户很长,也很多。但现在好像也有大变化了。不过,房子就是房子,无非就是一进门,南边是窗户北边是墙。那就把沙发放在窗户下面,电视放在沙发对面,四白落地一刷墙,厨房卫生间也铺铺砖。其实大家都一样,只是你们平放着,我们叠放着,操作时一样的。前两天,也是一个家在农村的,说:窗户以下要粘砖,我想起一个事情,楼房也有这种情况,有些人家的外墙保温做得不好,家里会返潮,你是不是也在担心这个事情。假如这样有两种解决方法:一是刮防水腻子,另一个是加一层保温墙,实际上这种方法好,把瓷砖的钱省下来做保温墙,屋里看着还舒服,性能没减,钱没多花。

其他回答(共2条)
夜莺918 2018-09-25

只在*电视里见过农村的房,好像窗户很长,也很多。但现在好像也有大变化了。不过,房子就是房子,无非就是一进门,南边是窗户北边是墙。那就把沙发放在窗户下面,电视放在沙发对面,四白落地一刷墙,厨房卫生间也铺铺砖。其实大家都一样,只是你们平放着,我们叠放着,*作时一样的。前两天,也是一个家在农村的,说:窗户以下要粘砖,我想起一个事情,楼房也有这种情况,有些人家的外墙保温做得不好,家里会返潮,你是不是也在担心这个事情。假如这样有两种解决方法:一是刮防水腻子,另一个是加一层保温墙,实际上这种方法好,把瓷砖的钱省下来做保温墙,屋里看着还舒服,性能没减,钱没多花。

蓝精灵之家 2018-09-25

我估计是框剪结构的,假如把餐厅改成卧室,厨房从南边开门(上北下南左西右东),不知道行不,关键不知道厨房南墙是填充墙,还是剪力墙,假如是填充墙就可以拆,这样改过以后,就是吃饭的时候得在客厅了,弄个折叠桌子。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