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装修风格 38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9-25
25平米超小户型装修怎样设计,小户型装修要注意什么?

补充:小户型装修有哪些禁忌?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8-09-25

54平米小户型色调装修统一,色彩是打造55平米小户型不可缺少的元素。淡,是55平米小户型房子的重点。通常说来,色彩最好用浅色调,如白色、米色或淡绿色等,淡的色彩可以拓展居室空间,54平小户型要如何装修设计在关注地板整体选材一致,让小户型得到视觉的延伸效果。各个区域的划分没有特定的空间感,或是明显的分割墙体,而是运用墙面的色彩和内部家具的风格来进行判定。

其他回答(共4条)
ARL王沐沐 2018-09-25

25平米超小户型装修如何设计,小户型装修有哪些禁忌,有这些:
1、暗色调墙面?????小户型的墙面颜色最好是可以使用亮色,这样在视觉上能给人一种宽敞明亮的感觉。而且小户型在空间上也是一定的局限性,最好不要选取明度和纯度较高的色调,这样会给人一种视觉上的挤压感,选取明度和纯度较低的灰色调是最好的。?????
2、分割式地面装饰?????小户型家居的空间本来就很狭小,若使用不同材质或不同颜色的地面装饰来分割地面的话,让人在视觉上觉得很错乱,在选取地面装饰颜色时,以明度稍高但纯度低的色调为主色调,地面色调最好是比家具色调更重一些,就不会让人觉得头重脚轻了。?????
3、宽大家具?????小户型原本的使用面积就不大,家具可以购买小巧一些的家具,同时又还有储物功能的,这样是最好的了。

新鱼儿 2018-09-25

小户型装修要关注空间设计,扩大空间感。找经验足,设计新颖的装饰公司

樱桃小落812 2018-09-25

小户型装修图内容包括:90平米40平米60平米50平米80平米30平米70平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90平米小户型装修图小户型装饰图小户型装潢图小户型装修设计图小户型房屋装修图小户型卫生间装修图40平米小户型装修图小户型装修实景图

大象爱蚂蚁 2018-09-25

15平米超小户型装修,这个确实不好用文字表达,在装修方面除了要关注楼上所说的各项细节事项之外,建议楼主最好还是去多参观一下各大装修网站的超小户型装修效果图,像九正家居网、太平洋家居、家居在线、我爱我家等等都是些大型的家居装修网站,都有超小户型装修案列,我建议你应该去多看点,学点经验,再进行选取装修,假如实在不行,应该找个设计师进行简单设计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