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rry陈小美| 装修风格 90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9-25
女孩儿童房设计与装修怎么布置,怎样设计环保?

被采纳
笨熊你喝 2018-09-25

90平米的房子比起四五十平米的蜗居要大上一倍,可仍然只能叫做小户型。到底要如何装修才能让90平米的房子既温馨时尚,又不失现代都市风尚呢看着装修公司展示出的各种美丽样板间,屋主一家四口似乎茫然了。不过房子是自己住的,因此跟着自己喜欢的样子装修准没错。于是屋主选定用现代简约风格来装修这套90平米的书房,舍弃自己心爱的书房,让儿子和女儿都各自拥有一间属于他们自己的小天地。一家人用幸福的生活把这个90平米的空间填的满满的。下面就一起来欣赏这套90平米现代简约三居室装修图片,看看屋主是怎样把这90平米变成一家人幸福快乐的港湾的90平米现代简约三居室装修图片之客厅客厅黑色烤漆玻璃的茶几置于中心点,把休闲的沙发区和时尚大气的电视墙分与两边,并使用规律线条的延伸,塑造空间的整体感。客厅时尚的黑白灰对比,混搭休闲的电视背景墙,使用自然粗犷的材质,展示出专属于居住者的风格。当你在欣赏现代的时尚和美丽文化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自然原野的粗犷。90平米现代简约三居室装修图片之厨房针对不常开火的家庭习惯,使用吧台替代占空间的餐桌。机延伸的平台,衔接至黑白对比的高柜,补强客厅的收纳机能。白色的吧台区,也体现出屋主想要打造现代简约风格的决心,让家时尚到底。客厅与厨房间的墙面采用了白底黑条的时尚图案,将两个空间用色彩串联起来。很好的让房间从灰色过渡到白色。90平米现代简约三居室装修图片之主卧主卧室的白色基调,融入浅色木皮的休闲气息,不过度装饰,让睡眠场域更单纯、舒适。白色的墙面,不加任何装饰,大大的飘窗,让卧室获取更多的自然光线,而粉色的窗帘便突出卧室的温馨、舒适。90平米现代简约三居室装修图片之女孩儿房长颈鹿的动物壁贴,增加趣味主题,并融入花朵的缤纷色彩,打造女孩喜爱的粉色空间飘窗下面,设置一个榻榻米,而墙面便是小小书橱,这里不仅给小女孩一个休闲的小天地,也给了她一个舒适的阅读区。关上窗户,拉下窗帘,天花板的星空彩绘,夜晚躺卧时,视线仰望满天星辰,让小女孩在浪漫情境下入眠。90平米现代简约三居室装修图片之男孩房另外一个儿童房里,动物壁贴塑造视觉焦点,侧面烤漆玻璃的设计,不但能让男孩尽情涂鸦,也减少水泥墙的压迫感。90平米现代简约三居室装修图片之卫浴间深色系的卫浴空间,采用干湿分离的规划方式,并设有双洗手台,增加使用的便利性。黑色、灰色、白色,让整个卫浴间透露出时尚、稳重的气息。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4条)
凡士拉 2018-09-25

女孩儿童房设计与装修怎么布置,环保方面肯定是很重要的。儿童房涂料建议尽量用环保的专业儿童漆:1)童漆中的有害重金属的含量是极低的;2)全部用清水调制,这样可以从根源上切断了苯类化学溶剂对孩子的毒害途径;3)?儿童专用乳胶漆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含量

福星高照 2018-09-25

女孩儿童房间—柜子和桌子,一定要固定牢成长中的宝宝喜欢爬上爬下,因此不要在孩子房里放高的书架,并且将柜子推靠至墙边,以保证孩子爬上去后,它们不会翻倒。女孩儿童房间—家具、玩具的摆放,要合理安全将家具和玩具放在合理的位置上,以便你在夜里进入房间时能不被绊倒。屋内摆放的小地毯要有防滑的背面,或用双面胶固定,并保证边缘没有翘起。女孩儿童房间—房间颜色,要考量孩子的喜好不要使用图案夸张的壁纸,或把房间一概漆成淡蓝色或粉色,而应使用孩子不易厌倦的颜色,就像,女孩子的房间可以用黄色、橙色、绿色、淡紫色;男孩子的房间可以用深蓝色、红色或者鲜黄绿色。然后更换房间中的摆设,使房间变得别致。女孩儿童房间—选取家具,要考量能拆装重组的使用能拆装重组的家具,可以让它们在孩子变成“大男孩”或“大女孩”时,仍然能用。比如,可以将婴儿重新拼装成幼儿睡的床,使用可以改装成课桌的桌子。女孩儿童房间—不要忘记天花板婴儿会花大量的时间望着天花板,因此要将你的天花板涂上鲜艳的颜色,并将它设计得独特一些,就像挂一盏镶有不同颜色珠宝的灯。女孩儿童房间—不要将孩子的床放在靠窗的地方这能保证那些喜欢探险的孩子尽量少出现意外。将挨着床的墙壁,贴上壁纸是个不错的选取。女孩儿童房间—不要把房间的装饰,限制在单调的亚麻布制品中床围或床单,可以选取有图案的小毯子;房间中可以摆放一件艺术品,就像一张便宜的招贴画。假如孩子的年龄稍大,可以让他们参与到自己房间的布置中,就像画幅画,贴在喜欢的位置。女孩儿童房间—不要等到最后才涂漆至少要在入住的前一周给房间涂漆。这样才能保证有充足的时间让难闻的油漆味散尽。为了降低有害物质对孩子可能造成的危害,家具或其他一些用塑料、木头制成的东西也都要在使用前好好晾一下。

墨水满瓶 2018-09-25

女孩儿童房设计与装修怎么布置,环保方面肯定是很重要的。儿童房涂料建议尽量用环保的专业儿童漆:1)童漆中的有害重金属的含量是极低的;2)全部用清水调制,这样可以从根源上切断了苯类化学溶剂对孩子的毒害途径;3)儿童专用乳胶漆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含量

有个女儿是很幸福的事情,相信有女儿的业主们都会把女孩儿童房设计与装修看得很漂亮的,孩子就是未来的期望。关注在安全性和环保性要上要特别谨慎。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