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89| 装修风格 23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25
儿童房间装修风格有几种,要如何布置儿童房?

补充:装修儿童房要注意哪些事项?

被采纳
笨熊你喝 2018-09-25

孩子是未来的期望,儿童房的风水也是非常重要的。儿童房不能随便布置的。儿童房间装修风水
一:儿童房间的布置不要太过花哨,色彩或者装饰的繁杂都会造成孩子的躁动不安,长期在这样强烈的感官刺激下生活对孩子的成长会造成很不好的影响。儿童房间装修风水
二:儿童房间不要设立在远离家人的地方,这样孩子感受不到家庭的温馨与和谐,很容易使孩子养成孤僻的性格,感觉缺乏家人的关爱,得不到家人的关注。儿童房间装修风水
三:儿童房间的光线要足够的明亮,天气能很大程度上影响人的心情,好的光线可以使孩子的心情也变得愉悦起来,培养孩子乐观的性格。儿童房装修风水
四:儿童发房不宜摆放那些奇形怪状的图画,环境对孩子的影响很大,奇怪的图画会引发孩子不好的联想,或者造成孩子怪异的性格。儿童房装修风水
五:儿童房间的玩偶,洋娃娃之类的玩具不要锁起来,在孩子眼中这些洋娃娃都是很好的朋友,他们也会进行交流,假如锁起来,会让孩子产生自己也被禁闭在儿童房的感觉。

其他回答(共2条)
江柔临风 2018-09-25

儿童房风水须知之
一:儿童房的位置最好在家庭的东面儿童房最好安置在整个家庭的东面,这样儿童房就是朝阳面,早上起的时候,孩子就能和太阳有更亲密的接触。儿童床的摆放也最好遵循这一点,儿童床朝阳的话,早上孩子就能更好的接受阳光的照耀,对孩子的身体也是有好处的的。儿童房风水须知之
二:儿童床不能摆在横梁下面在设计儿童房间的时候,要关注儿童房风水里的其中一点:儿童床绝对不能摆放在横梁下面。由于这样对孩子的成长非常的不利,由于横梁的结构,容易给造成孩子心理上的阴影,长时间呆在这样的环境下,无形中也给孩子的心理造成压力,对孩子的心理成长不利。儿童房风水须知之
三:儿童房装修越简单越好在装修儿童房的时候,里面的家具最好不要放太多,孩子的天性好动,家具太多不仅让空间变得很狭隘,并且还容易把孩子给磕到、碰到,装修儿童房的时候,不要把它复杂化。儿童房风水须知之
四:颜色不能太亮儿童房装修在搭配颜色的时候,可以丰富多彩,不过也要关注合理搭配,颜色太亮的话,容易让孩子产生兴奋等情绪,不利于孩子的休息,长时间待在这样的房间里,容易产生焦虑等症状,从而影响孩子的心理健康。儿童房风水须知之
五:儿童房不可以接近厨房选取儿童房的位置,最好不要让儿童房挨着厨房,由于和厨房相连,厨房里面的空气容易影响孩子的呼吸,孩子的身体抵抗力没有大人那么强,选取房间的时候最好不要挨着厨房或者厕所等位置,这样都是为了孩子的身体考量。

上官迪腾 2018-09-25

1.儿童房装修细节处理--保证光源充足儿童年龄较小,对黑暗的恐惧较之成年人更加强烈,因此儿童房在灯饰照明设计与搭配上应充分考量光源的充足性。充足且适量的光源能让整间房充斥着温暖和安全感,给儿童带来舒适,也消除他们独处时心理的恐惧。另外,书桌上也应有一盏明亮的灯,满足儿童游戏、阅读、写作业等需要。
2.儿童房装修细节处理--整体色调以明亮轻松为佳对儿童房间布置时要充分考量到所使用的每种颜色给儿童带来的心理感受,如绿色代表健康活泼;黄色优雅;粉色可爱等。但需要关注,大红、橘红等过于艳丽的颜色不适合任何儿童房使用,它会造成儿童在房间内过于兴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