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vaseline| 厨房 9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5
开放式厨房如何应对油烟?哪位了解?

补充:我家做的是开放式厨房,现在每天做完饭之前,我家时原油烟味就太重了,每天都要打扫,真的太麻烦了,有没有谁有办法的啊,能不能告诉我呢。

被采纳
任我行088 2018-09-25

开放式厨房的缺点开放式厨房确实又存在油烟易扩散、厨具凌乱的问题。但任何劣势都是可以被转化的,只要业主足够用心。

其他回答(共3条)
一年四季 2018-09-25

开放式厨房选取集成灶吧,集成灶抽油烟效果比较好,很适合开放式厨房。

佘三金 2018-09-25

可以设计为开放式厨房,只是中国人的厨房油烟比较大。开放式厨房打扫起来会很麻烦,家里也容易脏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9-25

假如把油烟问题解决了,做开放式厨房是可以的,现在国外大多都是这种开放式厨房;不过国内很多人都怕油烟,开放式厨房比较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