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窗帘/配件 4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5
深色家具配什么色窗帘?哪位清楚?

被采纳
morning 2018-09-25

木地板的颜色有二种。深色和浅色。浅色是原木色,属于百搭色,比较好配墙面家具等。

其他回答(共3条)
此娃有点宅 2018-09-25

通常地板都用深色比较多,耐脏,磨损也不易看出来,并且深色家具配深色的,柚木色、红木色都可以

比目鱼ok 2018-09-25

建议您使用拉幕式落地款窗帘。简单大方。颜色依照您家里的家具颜色来搭配深色家具配浅色窗帘浅色家具配深色窗帘。家纺专家回答。

阳光明丽 2018-09-25

原木色是百搭色,很容易配家具可以配置深色的中式家具也可以配置地中海风格的欧式家具关键是还要和沙发茶几窗帘的颜色搭配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