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愿带你去疯| 窗帘/配件 3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5
浅兰墙配什么颜色窗帘?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孙可望 2018-09-25

深色地板建议你配相对颜色略微浅点的窗帘,像米色、粉色、灰色都是很好的选取,并且耐看,假如你配颜色深的窗帘的话会显得压抑。

其他回答(共3条)
蒲工英 2018-09-25

浅兰墙配暖色调的窗帘好看,期望能够帮到您,请您采纳。。

一年四季 2018-09-25

可以,由于你现在屋子里的颜色都很淡,这样对你以后配家饰比较容易了,家里的颜色不用太多,你哪怕白墙、白地、白门,由于他们不是一个质地的东西,也不再一个角度,更不是一种造型,你这个家里还要添很多很多东西,窗帘、沙发靠垫、等等、等等。你就把握住一个家要有一个中心色调,窗帘、背景墙,也都偏咖啡,中咖啡,浅咖啡等,另外你的沙发靠垫建议你陪两个颜色,黄色、米色或米色、白色。都是极雅的颜色。

艾紫儿 2018-09-25

按照沙发来定窗帘。那浅咖啡颜色沙发的窗帘建议配相同颜色的窗帘布;或者配颜色差别很大的。颜色相同给人一种很浓烈的家居气氛,而颜色差别大就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以及选的窗帘颜色不要比沙发还抢眼,可以选比沙发还浅点的浅咖啡。白色,米黄色也都可以。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